close
上禮拜五晚上 把ㄇㄨㄚˇ吉帶去醫院之後

我就搭著三重客運來到了林口

原本想說要搭到猴子家附近的站牌下車

可是我沒鑰匙 而且那邊也沒東西好逛

所以我就在林口長庚醫院前下車 到對面逛屈臣氏

快六點的時候 猴子就來接我

然後就先回他家放東西再去吃大餐

禮拜五的晚餐是大玉門燒肉店

台北已經有很多間分店了 不過林口店是最近開幕的

而且 禮拜五剛好是優惠的最後一天

原本是430價格 只要370 還蠻划算的

他們的菜色很豐富 而且食材都用的還不錯

用餐空間很大 飲料吧跟沙拉吧都是自助式 種類很多

除了燒肉以外 還有火鍋 而且可以選兩種鍋底

猴子完全不吃火鍋 所以我就點了清湯跟麻辣

第一回合的燒肉來了綜合的拼盤 就是主要的菜色都有

結果我們的火鍋很久才來 大概催了有三、四次吧

不來還好 一來整個覺得還不如不要叫

清湯鍋就是用高湯再加上一堆餃類的火鍋料還有高麗菜

麻辣鍋只有幾塊豆皮跟兩塊鴨血 湯頭零分

[m後來我把鴨血跟高麗菜的部份吃掉後 就請服務生端走了

之後其他服務生以為我們火鍋沒上 一直催廚房 XDDDD

燒肉部份 肉類是不錯吃 可是海鮮就不怎樣了

那一盤的蛤蠣 似乎不太新鮮

剛開口的瞬間我們馬上夾起來放到碗裡 可是居然有股腥味

那一整盤的蛤蠣 幾乎都丟掉了

不過他們的啤酒蝦倒是很好吃

點了一份之後 又加點了三份

用啤酒下去浸泡的蝦子 煮出來超甜超好吃的

本來我還想喝掉那個啤酒 可是味道實在太妙了 所以還是沒喝

吃飽喝足之後 看看時間也才八點多

可是林口也沒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回家啦

雖然是燒肉店 可是他們的抽風機就在爐子的上方

所以油煙很快就被抽掉 所以身上的味道並不重

再加上我沒有多帶衣服去 勢必得洗衣服

一回到家馬上就先洗澡

吃飽飽的又洗完澡 整個很好睡

我的波麗士大人看到一半 整個就是睡死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禮拜六早上還要一早起來跟猴子去打球@@"
arrow
arrow

    sand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